在以后存活的时间里,这里就是回到过去的时光机

2021.11.7 立冬

出门去剧本杀初体验

没想到结束已经晚上10点。预计是7点结束的。我们玩了8个小时。23点半回到住的地方

没想到没带钥匙。打电话给房东,接了,人不在这边。没办法给我开门。

幸好说有一个空房可以安顿我,在广州气温骤降的夜里。

进到房间只有床加一个床垫,桌子。衣柜和窗帘。

合计,我的枕头还晾在走廊,可取。窗帘当被子,可取。

心存侥幸在群里求助,获得一张被单,可取

洗澡,得宝的纸巾擦干水,穿上穿了一天的衣服。听着窗外呼啸而过的风声,睡觉


起床,收拾好,出门,赶着回办公室。路上都是2件,只有我一个长t,别人不是看我是怪物就是以为我身体倍棒吧。


穿上衣服坐着小电瓶去活动,冲贯而入的风,让我射射发抖。


感谢没有房东、邻居和自己,在这个立冬且气温骤降的夜里没受多大的伤。


评论(4)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